星期二, 2月 13, 2007

無盡的愛

剛剛寫完稿,仲有唔夠 3 個鐘就踏入 2007 年情人節,不管您是否已有情人、愛侶或還是單身,您可知什麼是「愛」呢?

愛是……

“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、並天使的話語、卻沒有愛、我就成了鳴的鑼、響的鈸一般。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、也明白各樣的奧秘、各樣的知識.而且有全備的信、叫我能夠移山、卻沒有愛、我就算不得甚麼。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、又捨己身叫人焚燒、卻沒有愛、仍然與我無益。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.愛是不嫉妒.愛是不自誇.不張狂.不作害羞的事.不求自己的益處.不輕易發怒.不計算人的惡.不喜歡不義.只喜歡真理.凡事包容.凡事相信.凡事盼望.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。” (林前 13:1-8a)

在哥林多前書中所描述的愛是生命中最主要的成份。這種愛能夠改變生命, 在困難中帶出希望, 在苦腦時給予安慰, 並在有需要時發出憐憫。這就是神的愛 – 是神透過耶穌基督彰顯給世人的愛。


祝願各人能跟愛侶、親人或朋友好好享受今個情人節。

再送一首好好聽既 "Forever Love" 俾各位。



特別點俾馬沙夫人.....I Love You Forever.....

9 則留言:

若缺齋老人 說...

馬老,突然覺得你係咪同我過唔去:連整兩個帖都係講情人節!

馬沙 說...

若缺齋老人:

請看清楚這篇對「愛」的奧義,只要你肯要,隨時可得!

匿名 說...

這首歌太好聽,明天去HMV買.

馬沙情人節不忘講福音,佩服佩服.

匿名 說...

愛是驚風散、白花油。
愛是趁低吸納、長期持有。
愛是畢非特、索羅斯。
愛是合併、不是收購。
愛是做好呢份工、不吃回頭草。
愛是乾一杯冰凍啤酒、高歌一曲氣量厚。

祝 大家
有情人終成眷屬;冇情人都唔駛一鑊熟。

匿名 說...

馬沙真係好鬼死浪漫,我好鬼鍾意.

Bidazz 說...

有首幾好聽的歌解說了神透過耶穌基督彰顯給世人的愛:

《愛,再不是傳說》
傳說中,神是愛,大愛比天高,跨越未來讓我深心感到。
祂降生,憑著愛,叫喚我歸家,仇恨與內疚,流淚與罪債,神願替我獨個承擔!

愛,再不是傳說,是已經發生,也藏在我心坎!
愛,再不是傳說,在十架山,為我死救贖我,
神是愛,讓我可以愛。

匿名 說...

通常哥林多前書係用「林前」而非「哥前」的。

馬沙 說...

大叔:
謝謝提醒,已修改!

甘正光 說...

Forever Love

獨步 已無法再獨自前行
時代風強 時間之風太強
Ah 傷   啊 受傷這樣的事
慣 今… 已經習慣 但如今…

Ah 抱 啊 一直緊緊擁抱著
濡心 被濕潤的心
變續時代 若有不變的愛
變愛 就能將時間化為永恆

Will you hold my heart 你會否珍惜我的真心?
淚 受止 請接住淚水
壞All my heart 似乎已毀去的我整顆心

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
溢想 只有滿滿的回憶但是
激  時間埋盡 埋葬所有激烈的痛苦的時間
Oh Tell me why 哦 告訴我原因

All I see is blue in my heart 我的心中只有憂鬱
Will you stay with me 你會否伴著我?
風過去 直到強風遠去
 溢出 All my tears 仍然奪眶而出的 是我全部的淚

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
 一直在身邊
夜明震心抱 擁抱著顫抖的心直到天明
Oh Stay with me 哦 留下來陪伴我

Ah 全終 啊 如果全部都結束最好
終夜 這沒有盡頭的夜晚
Ah 失 啊 失去全部
何 貴方 一無所有 除了你

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
 一直在身邊
夜明震心抱 擁抱著顫抖的心直到天明
Ah Will you stay with me 你是否與我同在
風過去 直到狂風遠去
誰 已無人比你更適合

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
以上 步 只能前行至此
Oh Tell me why Oh Tell me true 哦 告訴我原因 哦 告訴我事實
教 生意味 告訴我 生存的意義

Forever Love Forever Dream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
溢淚中 在滿溢的淚水中
輝季節 永遠變 直到光輝的季節永不改變
Forever Love 永恆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