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3, 2013

實質重於形式

就當顧問報告認為目前市場的廣告收入不能支持5個免費台係啱,我地的而且確沒有看過顧問報告內相關數據。

但係政府究竟有無睇清楚顧問報告內相關數據, ATV 廣告收入佔目前廣告收入的市場佔有率係近乎零! ATV 依家近乎無人睇,邊有正常廣告
客户會咁白痴會落廣告?

結論係即使發3個新免費牌,表面上係有5個免費台,但實際上目前市場的廣告收入只需支持4個免費台, 跟顧問報告認為目前市場的廣告收入不能支持5個免費台完全無衝突!

如果政府在發放免費電視牌照決定時,夠膽大大聲同市民講:「雖然顧問報告認為目前市場的廣告收入不能支持5個免費台,但政府考慮到目前市場上有一經營者,一直不需要依靠廣告收入或無廣告收入,所以政府根據所謂Substance Over Form Principle (實質重於形式)原則下,原則性發出三個新免費牌照!」,我包保政府民望直線上升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行會成員羅范椒芬批評,政府在解釋發放免費電視牌照決定的安排「絕不理想」。
她在接受港台專訪時表示,政府的解說安排,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,認為「絕不理想」,而特首梁振英在昨日的解釋,應該在發牌決定頒布當天就全部交代。
她表示自己看過港視節目,認為水平很高,但被問到港視輸在哪裡,她則推說不能透露,又指事件法律程序已開始。有報道指她個人支持發三個免費電視牌,她不評論有關報道,指行會內部有不同意見很正常。至於現時還有沒有可能改發三個牌照,她回應表示在這一刻見不到有這個可能性。
她稱,知道港視劇集在網上獲許多人「讚好」,因此能估計今次決策的反彈,但強調決策不能純看網上有多少「讚好」,又指顧問報告認為目前市場的廣告收入不能支持5個免費台,認為很多市民沒有看過相關數據。
她又稱,自己有被港視員工感動,指他們有齊心一致的精神,屬於香港需要的。又希望港視員工勿氣餒,而兩間免費電視台的出現相信會增加行業職位 。
當被問及,梁振英上任一年多就發生上次國教及今次包圍政總的事件,是否反映管治出問題,她解釋兩件事都是上屆政府遺留下來,指免費電視發牌一事已歷 三年,質疑為何上屆政府不能決定,又稱今屆政府很努力為港人做事,已推出不少房屋及扶貧政策,亦將推出人口報告,呼籲市民對政府多點支持、體諒和欣賞。 (綜合)

2 則留言:

Ebenezer 說...

思歪最 substance 嘅 substance 可能係:

睇乜叉嘢顧問報告啫?呢D野做下樣架咋。ATV 唔死都眼冤啦,係呀,係留佢俾你眼冤呀,吹咩?

馬沙 說...

吹到啤啤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