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4, 2008

別了! Cindy...

昨晚收到主內弟兄姊妹電郵,通知一位與癌魔併搏三年的教會姊妹 Cindy,終於主懷安息。在丈夫及父親緊握其手之下,昨晚八時三十分安祥地回到天家。

馬沙與妻子知道消息後,感到十分悲傷。

Cindy 生性樂觀,三年前雖不幸得到癌病,但一直憑著信仰及感恩的心,與癌魔爭戰。其間雖不停進出醫院,但馬沙每次見到Cindy,她都笑容滿面,非常喜樂。

Cindy 三年來將其生活點滴,細意地寫在自己的Blog上,傳揚基督的愛,讀者除好友外,不乏同病相憐的網友。好多網友雖與Cindy素未謀面,但亦被Cindy對生命的熱誠感動。

Cindy の 生活點滴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indy-marco

上月Cindy入院其間,喝望出席丈夫Marco一個重要典禮,神親自為她開路,讓她有精神體力,完成她離去前的一個小小心願。

除了Cindy個人見証,Marco這幾年來對Cindy為愛的付出,都令人十分感動。亦提醒我們要珍惜眼前人。

Marco 給 Cindy 一番極感人的話:
Becasue I can do nothing but cry……
Becasue I am worry about you. I afraid of losing you.
I fear that one day I can no more see your face, hear your voice.
No chance to hear you to say I love you



親愛的Cindy,

妳的生命雖然短暫,但妳在世上的生命發光發熱,給世上無數的人帶來希望,教人如何愛惜生命,讓人認識基督。在人生最後一段道路,帶著喜樂與神同行。

或許神給妳的使命已經完成;
或許神不想妳繼續面對苦痛;
昨天獨自離我們而去;
它朝我們在天家再見。

願妳在父的樂園,享受快樂無比的永恆生命!

祝願天父親自安撫Marco, Cindy 父親及其家人!

6 則留言:

K 說...

我亦留言給Cindy及其家人。

人生不在乎長短, 把生命發光發亮, 照耀自己, 亦能影響他人, 懂得珍惜身邊人, 就已無憾。

希望馬沙夫婦, Cindy的朋友和其家人亦請節哀, 不要太悲傷。

若缺齋老人 說...

RIP

匿名 說...

RIP

渣估 說...

活著便精采

匿名 說...

引用了

阿爾伯特 說...

安息吧,Cind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