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21, 2008

珍惜眼前人

教會姊妹「抗癌戰士 Cindy」返天家多月,今天見到其夫Marco寫下一篇以「第一次一個人的六週年」為題的Blog 文,內容非常感人。

夫人看後哭了,原以為自己可以強忍眼淚,但當我將他倆快樂的臉容代入文章字裏行間,一份莫名嘅悲傷,只能透過淚水釋放出來!

在面對金融海嘯之下,大家無論遇到任何困難,都不要輕易放棄生命! 要知道呢個世界上,好多人努力抗戰到底,仍不能活在世上! 還活在世上的,更要學懂珍惜眼前人!

Cindy の 生活點滴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indy-marco/article?mid=28608

8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作為基督徒, 他日在天家重遇是我主真實的承諾。願天皇能享受在地上的日子, 見證Cindy 的好榜樣, 造就更多不認識主的羊群。

匿名 說...

嗯,大家要自強不息。

P.S.
雖然我最後都係決定唔打開條超連結。

N/A 說...

珍惜眼前人好多時都係講就易,做既時候都有好多 excuse, 失去既時候先知一去不返 !

C.M. 說...

嗯...

多多 說...

After reading his blog, I feel really bad. This article reminds me about the loss of my dad.

阿爾伯特 說...

珍惜生命和身邊的事物,世界還是美好的

一匹狼之海賊 說...

我也不禁流淚,真真實實發生在身邊,唯一可做的又因9號風或其他無聊藉口沒去,好不舒服.

馬沙 說...

一匹狼之海賊,

當晚9號風,天氣太差,走時的士都無!若非有車,我可能連家門都出不了! 你嘅心意,Cindy 同Marco 明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