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4, 2007

蜚聲國際

早年我國不斷傳出上海會興建迪士尼主題公園,原來早於 20 年前,北京已有老翻迪士尼。該公園自 2000 年起,被北京市綜合治理辦公室、市旅遊局、市園林局等十一個部門評為市級文明景區;被國家旅遊局評為 AAAA 級旅遊景區並通過 ISO9001 品質體系認證。

該主題公園現已蜚聲國際,被日本電視台報導,公園負責人竟然夠膽站出來沾沾自喜,大談感受,老翻玩到如此高境界,捨我其誰。

主題公園年均客流量達 200 多萬人次,國有資產增值5倍,獲得了優良的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,出年奧運,世界各地遊客雲集北京城,見倒呢個主題公園,業績必再翻兩翻,唔知幾時會來港上市!
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馬沙兄,

你的介紹好鬼幽默.....

段片....笑X死我...

渣估 說...

大陸佬真係勁!

匿名 說...

香港上完市再去美國ADR掛牌,激死老美耶

匿名 說...

中國老翻乜都有,連hellokitty都老翻,日本仔都支持唔到。

seikomatic 說...

OMY..OMY...Brav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