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3, 2006

我手寫我心

馬沙及CK兄為《am730》寫專欄快一星期,不知《am730》的讀者有何意見。又不知有多少讀者一向有觀看我倆的Blog,在這個星期裡,小沙很關心有追看<馬沙筆記>的網友留下的意見,亦細心留意各Blogger討論我倆由Blogger 轉為專欄寫手的文章。

當中有支持亦有反對,令小沙感到欣慰的是各Blogger所擔心的是我倆文章的質素及在專欄內所受之限制。更有網友擔心小沙會因文章要刊於《am730》而收火,小沙可以好負責任跟您講:「冇人可以令小沙收火!」。

CK兄已在其Blog將其做法交代,小沙因這星期幾乎晚晚通頂 (有留意小沙在其他Blog留言的時間都知小沙這兩星期經常在零辰時份近天明留言),對於小沙的方向,個人覺得跟以前分別不大,因小沙原本每星期都只是寫兩至三篇文。為顧及文章質素及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馬沙亦只承諾《am730》每星期一、三、五刊登三篇。對我來說,將自己文章跟更多人分享的經驗及滿足感遠比所得之稿費為大。

馬沙的做法為先將文章交《am730》於早上刊登,再將文章於同日中午時段放上Blog (因不是人人可取得《am730》) 讓所有讀者在Blog上留言分享文章內容。

另因專欄篇幅有限,如所寫文章篇幅很長及涉及圖片,小沙盡量不想分Part ,因不想好像騙稿費及不想讀者跟不上(《am730》只在每星期一、三、五刊登),會在星期二、四、六或日在Blog 獨家刊登。

馬沙只想跟大家說:「跟以往一樣,馬沙只會我手寫我心」。

1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馬沙兄,
繼續寫好文就得啦 ^_^

匿名 說...

沒有甚麼答謝馬沙兄文章給予小豬作為精神食糧 , 小豬送予馬沙兄一句 Benjamin Graham 的最棒一語 : "你是好壞是對錯, 不是建立在別人的認同之上 , 而是建立在正確的事實."

小豬就馬沙兄的「永遠等待」寫了個"音樂椅遊戲" , 小豬文筆淺陋, 望馬沙兄見諒.

小豬博 http://fatpigmonster.blogspot.com

Bidazz 說...

馬沙兄:
既然你只係寫一三五,我諗不如你試下同am730講搵渣兄寫二四,唔知會有咩反應呢?我相信你在am730點題渣兄,佢個blog又會人氣再急升了。

馬沙 說...

幾驚渣兄唔返來,又唔想用西瓜叫渣兄返來,唯有登報通輯渣兄啦!

K 說...

馬沙兄:

希望您在兼顧工作和寫blog(應該話係交稿)之餘, 亦希望您留點時間take care"德信"先生和馬沙夫人----您少d時間見德信先生和馬沙夫人, 小心他們會不理睬您呢!

馬沙 說...

To Karen s,
我要努力工作賺奶粉錢呢 ^_^"
多謝提醒!!

馬沙 說...

To 小豬,

不要說什麼 “望馬沙兄見諒”之說話,小沙還在學習,彼此分享意見及文章就好了.

匿名 說...

係"質素", 唔係"質數"呀!

馬沙 說...

To cm,
謝謝您指正,已改.

匿名 說...

"質數" is a term used in audit firm.

BTW, there is still one more "質數" not yet changed, in "...是我倆文章的質數及在專欄內...".

馬沙 說...

To old old cake,
謝謝您指正,已改.